Menu
/ 排氣管 /
// 實車開發 / 客製化訂製
以實車量測打模開發,採用各式管徑與不同厚度S304不鏽鋼材料、鈦合金材料讓客戶選用,專屬模具製具以機械化半自動生產,產品完整度極高,品質良率更為穩定,接受客製化規格訂製,消音結構、管路尺寸、配合車輛引擎輸出與使用環境與賽道場地的專屬客制化設定,達到預期的性能提升與車輛工作溫度的理想控制。
 
// 金屬觸媒
原廠觸媒鍍在陶瓷載體上易碎,金屬觸媒鍍在金屬載體上,壽命長、排氣效率佳,強化扭力、提升尾速加速效果、有效轉換引擎廢氣,達到降低有毒氣體排放。觸媒鉬數越高,回壓越高,增強扭力;目數小回壓小,排氣管聲浪較大,高速馬力變大,低速扭力稍差,但搭配閥門系統,不會有扭力流失問題,有效增進全速區域動力反應。
 
// X-PIPE設計
X-Pipe特殊匯流設計,改善部分原廠Y-Pipe前端廢氣匯集到細小管徑中造成的排氣擠壓,縮短廢氣行走距離,廢氣可從尾段的雙管中快速通過,加速排氣時間。 X-Pipe中間匯流處有足夠頭段氣體囤積的空間,達到低速不失扭力的效果,匯流的高音共鳴更提升排氣聲浪品質。
 
// MYS雙迴路閥門設計
經過實車測試,計算排氣流量、排氣溫度、消音結構…等數據,採用雙迴路閥門設計,提升高轉速動力,保持原廠低速行駛所需的回壓,低速扭力不流失,並維持原有環保廢氣設計,有效提升排氣效率,更進一步降低引擎工作溫度,增加更優異的引擎耐用度與使用里程,氣流更快更加穩定、共鳴更低,實現聲浪性能、環保節能同時並存。可升級選配智慧型控制器,針對車輛所進行升級的硬體裝置與引擎改裝後的特性,來設定大、小迴路,開啟、關閉的轉速與時間,讓車輛性能更達到完美的匹配。
 
住址:70843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7號 電話:+886-6-2987255 E-mail:mingcheng.shop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