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優質團隊 / 頂尖技術 / 環保節能
MYS SPORT明曜晶片科技企業─南部一家具有國際技術水平的引擎發動機ECU電腦程式專寫工程的公司。由負責人~楊明峰所帶領的團隊,為了與國際汽車產業發展方向接軌與延續,我們除了不斷添購最新檢測設備、專業調教工程軟體,並不斷與國外頂尖ECU系統調教團隊、原廠研發工程師研究交流,開發出更全面的軟、硬體設備,一同合作開發各類型載具之引擎發動機的動力、節能、廢氣環保程式,並且考量各為完整參數、氣候、使用環境與實車測試記錄,從而設定出更為精細合適的ECU程式,除了充沛發揮更為優異的引擎性能外,我們也將訂出更較原廠節能的目標,達8~15%,同時也改善廢氣(一氧化碳、氮氧化物NOx)排放不佳等問題,實現更環保節能的汽車產業,也為環境盡一份心力。 同時我們也更進一步將車輛產業的安全防護做了提升,設置專業的煞車系統製造研發工廠,除了針對汽車、跑車、賽車之小型車輛的高性能煞車系統之外,也發展營業用車之專屬高性能煞車系統材料,如~貨車、巴士、卡車…等車款改良提升煞車系統的性能,針對使用的環境調配出更廣泛、更穩定、更耐溫的煞車材料與零件機構,更做到連結車輛安全防護的領域。
 
主要業務 /
 
我們服務客群從重型機車、小型轎車、跑車、大型運輸車輛、旅遊巴士、重型機具、農耕機、船舶遊艇…等皆有涵蓋。客戶對於我們的經營理念、技術專業、團隊服務態度上,有著耳目一新與絕佳的信賴。
 
01
車輛引擎發動機引擎程式 ECU TUNING(動力、 節能、環保廢氣)調校研發
02
MYS可變閥門多迴路
排氣管套件
03
小型車輛、運輸車輛之 RACE SPIRIT
BRAKE SYSTEM 煞車系統製造研發
04
歐、日進口引擎潤滑油品
批發銷售
住址:70843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7號 電話:+886-6-2987255 E-mail:mingcheng.shop@gmail.com